FC2ブログ

11 « 1.2.3.4.5.6.7.8.9.10.11.12.13.14.15.16.17.18.19.20.21.22.23.24.25.26.27.28.29.30.31.» 01

few lights till night

     無限の宇宙は彼にとって 人生を捧ぐ場所

FC2カウンター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osted on --/--/-- --. --:-- [edit]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B: --    CM: --

--

到了六月底 

沒拍畫面,無圖可貼XD

總之呢,現在我的ハム子來到了六月底,基本上我玩的很快,
Lv.99也不用練什麼功,同伴們全部帶到深層一次大家都升好多級,
況且在塔裡怪跑的跟什麼一樣,真的很煩 orz
本來想看看テオ完成各項委託的台詞的,
現在我決定不解要打怪的委託了,真的會被逼瘋。

基本上我決定要把這輪當成AVG來玩,跑新commu跑的不亦樂乎啊~
(然後共通commu除了小桐田&神木通通skip XD 主線我也skip蠻多的...)

最嚇到我的就是順平啦~現在是R5,經歷了學校有人偷拍ハム子照片的event,
順平的表現讓我有どき到,這真的是鬼太郎線那個白目的小鬍子嗎??
雖然從チドリ的事件就可以看出順平其實是蠻細膩的男生,不過對象變成自己操作的腳色時真的感到很意外啊~
對順平的好感度瞬間竄伸!!!!對女孩子真的很體貼呢。
之前看到有心得文說不能跟順平戀人十分扼脕,我還想說誰要跟順平戀人啊!!!!!
現在我完全理解大家的心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
另外commu劇情還有提到順平喜歡喝咖啡以及家裡的狀況,
鬼太郎線整整一年我都不知道順平喜歡喝咖啡!!!!!
順平父親的部份,之前看到人家寫的P3腳色介紹有提到,這讓我十分震驚...
因為我對這件事情完全沒有印象 orz

真田學長的commu劇情目前還看不出什麼端倪,不過真田學真的挺純的XD
讓我覺得ハム子真是心機小惡魔XD
(ハム子的設定似乎是有點天然的開朗少女,不過我是偷偷的覺得ハム子的天然暗藏玄機啊~)
基本上我覺得真田學長是個對人感情很淡的人,
除了荒垣學長和美鶴之外好像都不算很關心...對其他同伴感覺上蠻冷淡的。
所以對於真田學長會問ハム子有關流言的事情我挺意外的XD

基本上我這輪打算真田&荒垣都要戀人,
不過真田學長變成戀人的條件很嚴苛,我有兩三個選項跟人家整理出來的建議選項不太一樣,
雖然不是關鍵選項,但還是有點擔心 orz 我可是沒有力氣第三輪...

目前為止男生commu的表現實在太讓我意外了,跟對鬼太郎的態度真是天差地別啊~~
果然是人正真好!!!
不過跟ハム子是個開朗少女也有關係吧~?
果然這種事情還是要從自己做起呢...好真實的遊戲設定!!

另外今天也第二次帶テオ出場了,這段event好短啊~~~
我不滿足 TuT

Posted on 2010/01/13 Wed. 02:00 [edit]

category: GAME-雜項心得

tag: PSP  ペルソナ 
TB: 0    CM: 1

13

コメント

No title 

我就是那個順平派的XD
因為P3好像也沒啥男角...
跑完覺得荒垣學長才是大馬!太強了!!

URL |  #- | 2010/01/13 07:59 | edit

Comment
lis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Comment
form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aneskk.blog121.fc2.com/tb.php/368-e0f0dfe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Trackback
lis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